2016/05/20 12:51

疑恐攻!? 埃及班機飛開羅消失

綜合報導

埃及航空編號MS804班機,18號預定從巴黎飛往開羅,但沒想到在進入埃及領空前,從雷達上消失。埃及方面認為,這起空難是一起恐怖攻擊。不過美國則認為,現在說是恐攻,言之尚早。

傷心焦急的家屬趕到開羅機場,等候親人消息,另一頭美國海軍派出海上巡邏機,尋找飛機下落。埃及航空編號804班機,預定從巴黎起飛,前往開羅,卻在進入埃及領空前,消失在雷達螢幕上。

最新消息指出客機最後墜毀地點,在希臘卡帕索斯島南方,包括埃及、希臘、英國和美國等,都派出大批人員,前往附近海域搜尋,儘管如此客機消失是事實,機上66名乘客和機組員,在飛機失事前發生了什麼狀況,仍然是急待解開的謎團。

另外埃及和希臘官員透露,客機失事前曾經兩度急轉彎,先是向左轉了90度,再向右轉360度,而且飛行高度急劇下降,整起事件很可能是恐怖攻擊,不過真相到底為何,只有找到最關鍵的黑盒子,才能還原整個事發經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