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26 21:06

抗議挑起分歧 川普拉票遭鬧場

王皓 編譯

美國共和黨籍總統參選人川普,距離獲得黨內提名越接近,似乎就越是人人喊打。繼新墨西哥州拉美裔民眾,在造勢場合外激烈示威後,今天川普到了南加州拉票,同樣也有上百人,在場外抗議川普,挑起社會分歧的言論。

憤怒的示威民眾,把川普的人像打倒在地上,然後大家一陣亂踩,可見內心有多麼憤慨。有人高舉不要攻擊古蘭經,不要攻擊摩門教的標語,也有人把川普描繪成納粹份子的模樣,凸顯他的偏激和危險。示威民眾,儘管不少人呼籲自制,強調要和平示威,不過人多氣氛就火爆,最後警方還是逮捕了八個人,並且出動騎警,盡量以不衝突的方式,驅散群眾。

至於引發這一切混亂的川普本人,則在造勢場合,貫徹他的大砲風格。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,川普所說的不利的報告,指的是國務院針對希拉蕊電郵門事件,進行的調查報告,這份報告長達78頁,指出希拉蕊在國務卿任內,以私人電郵處理通信聯絡的相關缺失,希拉蕊目前在黨內初選,仍然領先對手桑德斯,而電郵門對她的選情是否有影響,是接下來外界的關注焦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