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小學生! 園遊會擺攤賣這個...

超狂小學生! 園遊會擺攤賣這個...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桃園市

許多學校在校慶當天,都會舉辦園遊會,讓學生可以自行決定擺攤要賣的東西。不過很多時候,累的都是負責準備食材、物品的家長。昨天(30日)桃園市中壢區信義國小的園遊會上,出現了一個最輕鬆、簡便的攤位。這個班級的學生賣的是,現代人相當需要的「無線網路」Wi-Fi,符合潮流、跳脫以往的園遊會常出現的滷味、乾冰汽水或是遊戲類的攤位,讓網友直呼這些小學生超狂!

只見這個攤位上的海報寫著「Wi-Fi,10分鐘10元、30分鐘25元」網友說「台灣的小朋友真的很棒」,讓上萬網友忍不住按讚。其他網友看到也紛紛留言「掌握網路 就能掌握全世界!」、「好像蠻有出息的 有抓到客人的需求XDD」、「有商業頭腦未來郭董接班人」、「只有更狂沒有最狂」、「國家棟樑啊!」、「我笑死了」,也有網友開玩說「 哥有吃到飽xD」、「比網咖還貴哪招-.-」。(翻攝爆廢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