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30 23:34

嫌租金太貴! 菲國新副總統拒入府辦公

嫌租金太貴! 菲國新副總統拒入府辦公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亞洲

菲律賓國會今(30日)才公告杜特蒂(Rodrigo Duterte),以及羅貝多(Maria Leonor Robredo)分別當選菲律賓總統及副總統,不過這兩位正副元首該去哪辦公,卻成了難題!因​​為兩人多拒絕前往總統府和副總統府辦公,只因為租金太貴了!

據外媒報導,羅貝多表示,自己不會搬進副總統府「椰子宮」辦公「因為這個宮殿太奢華了」。據了解,椰子宮月租金約台幣35萬元,因此羅貝多指出「我不希望政府在副總統住宿方面花費太多」,表示,想找個更便宜的工作室辦公,並搭乘巴士,每天從自己家鄉通勤。

至於總統杜特蒂也指出,拒絕入住菲律賓總統府馬拉坎南宮,甚至直言,寧願每天搭乘「空軍一號」往返首都馬尼拉與達沃市,也不願搬進歷經多場戰爭、且在民間早就盛傳「鬧鬼」的馬拉坎南宮。(圖片來源/翻攝hoholinks.com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