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6 13:05

菲恐怖份子逞凶 斬首加國人質

綜合報導

又有西方人質遭激進組織斬首,加拿大政府證實,去年9月遭菲律賓激進組織阿布薩耶夫綁架的一名68歲加拿大男子,不幸遇害。加國總理杜魯道在記者會中表示,對此事感到相當憤怒,會盡全力營救另一名遭挾持的加拿大人。

4名人質被激進組織份子,用槍抵著頭,臉上滿是驚恐,這名在鏡頭前發言的加拿大男子約翰里斯德,沒能等到談判就已遇害,據菲律賓媒體報導,菲國警方在南部一處偏僻的島嶼上,發現一名男性白人的頭髗,經證實就是去年9月遭極端組織阿布薩耶夫擄走的約翰里斯德,當時和他一同被挾持的,還有一名挪威人,一名菲律賓人和另一名加拿大人,事後阿布薩耶夫,還曾多次在網路上上傳影片,向加國政府和人質家屬勒贖,並設下4月25號為最後一次期限,如今人質被斬首,讓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大為震怒,加拿大總理,杜魯道,除了痛斥阿布薩耶夫冷血殘忍,杜魯道還表示會盡全力,營救另一名加拿大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