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1 12:49

打死入侵歹徒 護妻男被控誤殺

綜合報導

另外一起性侵案引起的爭議。美國紐約一名歹徒,侵入民宅性侵女主人,當時男主人回家為了保護妻子,用輪框打死歹徒,現在被以一級誤殺罪逮捕,引起輿論抨擊。

美國紐約布朗克斯區的一處公寓,周一晚間發生了這麼一起命案,這名43歲歹徒闖入其中一戶人家,當時只有51歲的女主人和她的姐姐在房子裡,兩個女人都嚇壞了,主動表示願意把所有財物都給歹徒,不過歹徒卻打算劫財劫色,把女主人衣物扒光、甚至用椅子攻擊女主人,這時候姐姐趁機打電話給61歲的男主人求救,男主人趕回家之後拿輪胎框當武器,跟歹徒發生扭打,打著打著就打出人命了,我看到歹徒渾身是血躺在電梯,鄰居都圍著他看,要不是我爸(男主人)趕回家事情會更慘,歹徒素行不良,多年來已經有19次進出警局的紀錄,照片上的就是男主人,他現在被紐約警方,依一級誤殺罪名逮捕,因為他為了救妻子而打死歹徒,男主人為了救妻子而打死歹徒卻被逮捕,誰是誰非、引起輿論爭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