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1 18:58

街友性侵懷孕 高職女上課生子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來看這令人同情的十七歲少女的遭遇。就讀新北市高職二年級的女學生小敏,上午上課到一半時因為肚子痛衝進廁所,結果竟然生出一個小女嬰,老師趕緊請救護車把母女都送醫。

  事後小敏才說,自己曾經遭到街友性侵得逞,雖然已經懷孕了,但這九個月來她卻完全不敢說。原來她從小就是家裡的養女,被生母拋棄、被街友性侵這些心事,只能往肚子裡吞,只因就怕一說出來,自己又會再度被拋棄。

  平靜的校園衝進一台救護車,只見老師神情慌張,兩隻手小心的捧著棉被拼命的往前衝。原來被子裡包著的是一個才剛出生的小女嬰,在這裡讀高二的小敏上課突然肚子痛,一進到廁所就生下了一名小女嬰。

  17歲的小敏沒結婚,那小孩的爸爸是誰?眼看紙包不住火,小敏才開口坦承去年年底曾被街友性侵,但卻從來沒對任何人說。趕到醫院的哥哥很訝異但也好心疼,原來妹妹先前之所以會怪怪的,竟然是因為被性侵懷孕。

  最疼小敏的哥哥語氣哽咽,他說小敏從小就是被收養在家,沒有爸爸也沒有媽媽,更不敢犯錯,就怕自己又被養父拋棄。從小敏的臉書上照片看來,她有一雙漂亮的大眼睛、甜甜的笑容,但背後竟然是這麼坎坷的身世。

  從小親生父母離婚,在養父的照顧下長大,家裡只有養父和兩個哥哥,家裡只有三個男生,青春少女的心事沒地方說,只能往肚子裡吞。這是小敏週記上老師寫下的評語,寫著「最近體力很不好,要小敏好好照顧健康。」老師顯然發現小敏的生理狀況不太一樣,但卻沒有追問。

  雖然幸運的是母女產後兩人都很平安,在醫院休養,但小敏經歷過被媽媽拋棄,又被性侵生子的遭遇,才十七歲的她,人生已經揹負太多重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