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多圖】2億分之1的機率! 同卵三胞胎超難分

【多圖】2億分之1的機率! 同卵三胞胎超難分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這名23歲的年輕媽媽艾倫(Becki-Jo Allen),罕見的生下同卵3胞胎! 艾倫住在利物浦(Liverpool),原本夫妻倆在得知懷上3胞胎,已經相當開心。沒想到竟還是機率僅2億分之1的同卵3胞胎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艾倫最後順利產下3胞胎,回想剛懷孕的過程,她說「我簡直不敢相信,我從沒想過我會懷雙胞胎,甚至是3胞胎」!艾倫說,他們剛出生的時候相當難辨認,但長越大,彼此身上也出現不同特徵,因此現在她已不會認錯。這3個寶寶,分別叫做羅曼(Roman)、羅科(Rocco)和羅漢(Rohan)。她說「他們的眉毛之間都有個深色胎記,但羅曼的比其他人還深。」

此外,三兄弟的個性也都不相同「羅漢總是在大叫,羅科通常很安靜,但他脾氣很不好,而羅曼不喜歡和別人分享」。艾倫說雖然3胞胎相當可愛,但照顧起來卻不容易,光是一周就得用掉130片尿布,2天就會喝掉一罐奶粉,一天還得洗3次衣服,相當的辛苦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