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5 20:48

維京群島初選 希拉蕊贏桑德斯

孫明愷 編譯

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,四號在美屬維京群島的初選中,拿下所有7張黨代表票,她距離正式獲得民主黨提名所需的,2千3百83張黨代表票,僅差60張,雖然桑德斯還是苦苦掙扎,希望能夠在下禮拜的初選,拿下加州。但擁有大部分的黨代表票的希拉蕊,根本勝券在握,也因此希拉蕊早就把矛頭對準共和黨參選人川普,批評他的外交政策,還說他是詐騙集團。

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,「希拉蕊她是騙子,她不是一個有才華的人,是我們歷史上最爛的國務卿,她總是作出錯誤的決定一點都沒有資格。」

川普火力全開,抨擊民主黨總統參選人,希拉蕊當然也不會客氣,直批川普是詐騙集團,就好像他之前開的川普大學一樣。

「我們這間大學,教的是成功之道,成功你會得到的」,川普大學以前的主管日前承認,這間機構根本詐騙集團,誤導報名的學生,以為花了錢,就能夠學習川普的致富之道。

民主黨參選人希拉蕊,「川普和所屬企業員工,佔盡弱勢美國人便宜,鼓動他們親手毀掉自己的財務未來,是一再開出空頭支票,打從一開始他們就知道全是幌子,川普是個騙子大騙子。」

兩位參選人隔空叫罵,但其實還有另外一位參選人桑德斯,在苦苦奮戰,他呼籲加州選民,在星期二初選一定要支持他。

民主黨參選人桑德斯,「星期二那天我們會贏,而且會贏大的。」

選情分析家認為,雖然希拉蕊手上,擁有絕大多數的黨代表票,但如果希拉蕊意外輸掉加州,那讓桑德斯就有理由,說服超級黨代表轉向,這也是為什麼,他在遠遠落後希拉蕊的情況下,還是頑強奮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