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7 12:54

歐洲盃險遭恐攻 烏克蘭逮1嫌

綜合報導

今年的歐州足球盃,即將在法國尼斯登場。不過烏克蘭卻逮捕了1名法國人,發現他正計畫在歐足盃期間發動攻擊,目前將引渡到法國受審!

影片中的男子,小心翼翼把武器裝入袋子裡,然後再將這些武器放到車中,不知要載到何處,但就在半路上男子遭到攔截,軍警將他從車上拖出制伏,仔細的搜查後,赫然發現他的車裡,藏著各式武器,包括火箭發射器,和衝鋒槍、炸藥等,儼然像個小型軍火庫。

烏克蘭方面表示,他們從去年12月,就開始跟監這名男子,並放手讓他購買武器,一直到最近時機成熟,才在烏克蘭和波蘭邊界逮捕他,目前這名法國男子被收押在烏克蘭,可能會被引渡回法國受審。

今年的歐洲盃足球賽,將從六月十號,到七月十號在法國舉辦,預計將會有兩百萬球迷,前往觀戰,儘管比賽期間,恐怖襲擊的風險始終存在,但法國政府已動員了,九萬名安保人員,並將安全層級提升到最高,以保障球迷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