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6 06:00

台灣女婿關鍵罰球 義國進歐洲盃

綜合報導

  2012歐洲盃,義大利成功晉級四強,比賽場上的焦點,就屬於前峰狄亞曼提,但他除了是功臣,還有一個台灣女婿的身分。他的妻子謝嘉宜,出生台灣兩歲移民義大利,這次義大利贏得比賽,也讓我們看到台灣女婿的驕傲。

  歐洲盃義大利對上英格蘭,背號22的義大利前鋒狄亞曼提,這個12碼罰球,把比數拉到4比2,義大利成功晉級歐洲盃前四強。球員歡欣鼓舞,台灣人也跟著一起驕傲吧。因為表現出色的狄亞曼提,可是正港的台灣女婿。

  仔細看他的右手刺青,這小小紅色的就是中華民國國旗,而他左手上這條紅線,可是台灣的親家奶奶送給他的護身符。平常贏球,還會脫下球衣,秀裡頭這件,I LOVE HSIEH的球衣。因為他的太太是個台灣小孩。

  漂亮的謝嘉宜,兩歲時從台灣移民到義大利,現在可是個義大利知名DJ,平常都會帶著孩子去看老公球賽。這次老公幫助義大利,擠進歐洲盃前四強,台灣女婿的光榮,也讓台灣人跟歐洲盃更靠近一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