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4 12:00

足球賽變小三! 女伴掛布條抗議

綜合報導

  歐洲盃足球賽開打以來,吸引全球十億球迷觀看,尤其是擠進四強的西班牙、英國、德國跟葡萄牙,四國球迷更是欣喜瘋狂前往烏克蘭觀賞比賽,但有人忙著看球賽,冷落另一半,英國一名男子的女伴還公開張貼警告,讓全世界都知道,英國球迷為了瘋足球,連女伴都被冷落了。

  西班牙踢走法國晉級四強,舉國球迷欣喜若狂,就像中了大樂透。同樣晉級四強的英國,當然也是舉國歡欣鼓舞。但還是有人不高興,因為球迷瘋球賽,冷落另一半了。

  在伯明罕這條公路的陸橋上,高掛一面白色布條,指明給克里斯,而且是一張紅牌警告。原來紅筆寫著[我希望四強賽真的值得讓你錯過我們的紀念日,而且還加註[不用急著趕回來],憤怒不滿的情緒,讓所有路過民眾會心一笑。

  不過為了挽回另一半的注意力,也有女性使出終極絕技。根據英國成衣零售商的統計,歐洲盃足球賽開打以來,各種性感內衣用品銷售拉長紅,因為足球迷的女伴們,為了跟歐洲盃拼人氣,意外讓內衣業者坐收漁翁之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