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8 20:11

希拉蕊砸大錢治裝 遭批太奢侈!

王皓 編譯

美國總統大選,各州初選過程雖然沒有完全結束,大勢卻已經底定。民主黨方面應該是由希拉蕊獲得提名,而共和黨方面則是川普勝出。只是這兩位人物,一位在政界,一位在商界都當公眾人物很久了,大眾很容易找到詬病的地方。比如希拉蕊為了改變外在形象,砸下大筆治裝費,遭人批評奢侈。而川普則不太受好萊塢歡迎,影后梅莉史翠普最近就反串川普,相當諷刺。

經過八號的六州初選,希拉蕊更加確定手中的黨代表票數,遠遠超過黨內提名門檻,難怪笑容如此燦爛。回顧今年四月,她拿下紐約州初選勝利時,身上這件亞曼尼的外套,卻比臉上的笑容更加搶眼,因為這件外套要價超過台幣40萬。其實從去年開始,希拉蕊就聘僱形象顧問,企圖以改變服裝來改變外在形象,比如在農業大州愛荷華,她就穿了一件合台幣將近13萬的白色西裝式夾克,與愛荷華農民懇談。

而在拉斯維加斯的辯論會上,她選擇的是台幣三萬九的亞曼尼外套,是相對便宜的選擇。其實以希拉蕊的身價,她當然穿得起一件好幾十萬的服飾。只是她主打的政見之一是提高薪資,縮短貧富差距,穿著一般人受薪階級難以負擔的名牌服飾,給人的印象恐怕不只是錯愕而已。而篤定獲得共和黨提名的川普,則成為影后梅莉史翠普反串的對象。在紐約的一場公益晚會上,梅莉史翠普用噴霧把膚色噴成棕色,還穿上假肚子和假髮,反串川普維妙維肖。而梅莉史翠普的歌詞,為什麼女人都說不,彷彿在諷刺川普一路以來,對女性的不夠尊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