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09 16:37

獵獅後存照紀念 背後突然發生這件事..

獵獅後存照紀念 背後突然發生這件事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非洲

一對男女在南非獵殺一隻獅子後,在獅子屍體前擺姿勢拍照留念,但就在高興之餘,突然另一隻活生生的獅子從後面突襲,嚇得他們驚叫不腿就跑,雖然影片看起來像是獅子為復仇反撲,不過很多網友對影片有所質疑,認為是為了呼籲不要打獵而剪輯的宣導片。

畫面中一頭雄獅陳屍在地上,一名女子持槍蹲在獅子身旁,男子笑說,「我們拍幾張照片掛在家中的牆上。」兩人拍照時高舉雙手、得意洋洋,突然傳出汽車喇叭,另一隻獅子從他們背後突襲,女子大叫逃跑,男子也連忙閃開。

上傳影片的坦納(Jayden Tanner)表示,幾個月前在南非取得這段影片,他認為要將影片公諸於世,喚醒大眾對野生動物的關注,不要鼓勵這種把獵物當獎賞的狩獵行為,「每年有獵人在非洲殺害數,以千計的野生動物,這包括不少盜獵,並對瀕危動物構成威脅,我們必須立刻阻止」。

有不少網友認為影片,「攝影機根本沒人碰到,就突然摔在地上」,「動畫做得很棒」,「就算是假的,這兩個人也是活該,演的太像了。」(圖片/影片: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