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北極熊軟Q做瑜珈 害羞躲鏡頭萌翻遊客

小北極熊軟Q做瑜珈 害羞躲鏡頭萌翻遊客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俄羅斯

俄羅斯的新西伯利亞動物園(Novosibirsk Zoo)一隻小北極熊,老是喜歡把玩自己的後腳,軟Q的身體就像在做瑜珈,有趣的是,當小北極熊發現被遊客關注時,還會害羞地遮住自己的臉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小北極熊Shilka,去12月才出生,現在已經是新西伯利亞動物園的超級明星,身手靈活的Shilka最喜歡自得其樂的「扭曲」著自己的身體玩耍,日前25歲的攝影師 Veronika Zaeva,精彩的捕捉到一連串Shilka超萌畫面。

照片中,Shilka半躺在地上,不時的用自己的前腳,把玩自己的後腳,彎曲著身體的動作,就像是在做瑜珈一樣。而且不知有意還是無意,當小熊意識到有相機在拍她時,牠還會像害羞似的,用熊爪遮掩自己的臉。

現在每天幾乎有數百名遊客來探訪小北極熊Shilka,與牠相處一段時間的攝影師說「Shilka喜歡成為焦點,喜歡娛樂遊客」。(圖片翻自《每日郵報》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