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囚奪槍挾人質 逃9小時落網

崔立潔 編譯

美國維吉尼亞州,發生驚險的囚犯攜械逃亡事件,一名42歲的囚犯,在送醫戒護治療時,竟然搶走警衛配槍,還挾持人質攜械逃亡,警方出動大批警力,陸空持續搜索,歷經九個小時的追捕,總算把犯人逮捕歸案。

刺耳警笛聲在公路上響徹雲霄,警方緊咬住嫌犯駕駛的轎卡車,沒料到嫌犯卻衝上分隔島來個不要命的急轉彎,再開上對向車道,兩部警車持續追緝,雙方距離越拉越近,嫌犯卯起來踩油門,險些擦撞開在中線的小轎車,就在這時,原本在公路上行駛的車輛聽到警笛聲,自動停靠路邊不敢通行,嫌犯眼見前方障礙物太多,索性再衝上分隔島狂飆,卻被趕來支援的警車撞上,來個360度大甩尾,嫌犯卻沒打算停下來,警車只好再撞,把嫌犯的車輛硬往前推。

嫌犯還在做困獸之鬥,只是難敵優勢警力層層包圍,荷槍實彈的員警砸破車窗,撬開車門,終於把頑強的嫌犯壓制在地,這起驚險的警匪追逐發生在美國維吉尼亞州,一名在上週犯下一連串銀行搶案的42歲囚犯,落網後因傷被戒護送醫,他趁機制服警衛、搶奪槍械逃亡,警方出動大批警力,荷槍實彈,陸空持續搜索,終於在9個小時之後將他逮捕歸案,結束這場驚心動魄的大逃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