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7 19:51

記錄兒童年 動畫師老爸搞創意

張樂 編譯

每個爸媽都用盡各種辦法、留住孩子的童年回憶。美國一位四歲小弟弟詹姆士何其幸運,因為他老爸丹尼爾是好萊塢夢工廠的動畫師,三不五時,就把孩子的一舉一動拍下來,再結合動畫藝術,創造各種超異能的動畫短片,替孩子留住與眾不同的童年回憶。

穿著短褲爬欄杆,我告訴你別爬到那裡去,我正在飛翔,孩子腳下是摩天大樓,作爸爸的卻放手讓他爬,戴上眼罩,出門上學,不用走的,用噴射的,你忘了你的午餐,手上一把太空鎗,打穿了牆壁不說,還打開了另一個三度空間,錯覺讓人以為這對父子具有超異能、生活在另一個時空,事實上這全是動畫特效作出來的,因為老爸丹尼爾是好萊塢夢工廠的動畫師。隔一陣子就會替孩子拍攝家庭錄影帶,添加一點特效,作出非常科幻的童年回憶。

父子倆去電影院時,四歲的詹姆士一會兒扮鋼鐵人,一會兒扮美國隊長,精采程度不輸電影,情節更是其他同伴絕無僅有的成長記錄。動畫雖短,但其中蘊藏著濃濃無盡的父愛,畫面分享到網路上,每每創下幾十萬、幾百萬人次點閱。老爸丹尼爾更成為其他老爸粉絲崇拜的對象,追隨者無數,讓其他孩子和老爸們一圓親子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