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7 22:06

破窗救狗免賠 車主反遭究責

綜合報導

看到狗狗被關在沒有冷氣的車裡,就快被熱死,如果打破車窗救狗,會因此吃上官司嗎?加拿大一名男子就用大石頭,砸破一輛雙B名車的窗戶,將受困的狗狗救出來,不但不必賠償,反而是車主要被當地動保協會究責。

舉起大石頭,對準車窗玻璃猛砸,一次沒破、再砸一次,直到車窗玻璃破掉為止,男子伸手進去打開車門,圍觀群眾才鬆了一口氣,來出來乖狗兒,加拿大這名男子,用石頭砸破雙B名車的窗戶救狗,贏得眾人掌聲,連狗狗看起來也都好高興,不過擅自打破車窗,很可能會被車主提告、要求賠償,結果車主50分鐘後才出現,要不是男子破窗救狗、狗狗早就被熱死了。

當地防止虐待動物協會,要對車主也就是飼主進行調查,身材火辣的模特兒,被關在沒有冷氣的車子裡,香汗淋漓,車門打不開,模特兒最後把鼻子,伸向窗戶的細縫努力呼吸,所有動作,都和被主人關在車裡的狗狗,一模一樣,這是美國動保組織拍攝的廣告,目的是要呼籲飼主,別在大熱天、把寵物單獨留在車上,除非像這樣,留字條給所有路人,說狗狗在車裡有冷氣吹、有音樂聽,否則就別怪路人太熱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