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9 13:59

荒唐父母竟把14歲女兒當禮物送金主 只為...

荒唐父母竟把14歲女兒當禮物送金主 只為.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賓州當地時間16日驚傳一起離奇性侵害案,加害男子是今年51歲的卡普蘭(Lee Kaplan),他被控和12名,年紀從6個月大到18歲不等的女孩同住,其中年紀最大的18歲女孩,據了解是她的父母在4年前曾接受卡普蘭幫助,為了報答才把女兒當禮物酬謝的「禮物」。

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這對的父母是賓州艾米許(Amish)人,育有10名兒女,他們4年前將14歲的大女兒送給卡普蘭,遭到鎮民的唾棄,一家12口人因此被社區委員會驅逐,之後這家人便全家搬進卡普蘭家,4年來大女兒已為卡普蘭生下2個女兒,分別為3歲和6個月大,至於家中其他9個妹妹、和這2名幼女,是否也遭性侵或虐待,目前警方仍在調查當中。

報導指出,當地警方是因接獲線報,指卡普蘭家中有孩童安全和健康的問題,警方前往查探後,才揭發這起離奇案件,附近鄰居覺得難以置信,鄰居們都以為那些女孩是卡普蘭的女兒,還說這些女孩幾乎沒出門、也沒上學。

卡普蘭坦承和14歲的女孩發生性關係,兩人並未結婚。這對夫婦向警方表示,他們在網上搜索了“禮物贈送”的相關條例,在認為這麼做是合法的情況下,才決定將女兒送給卡普蘭。卡普蘭和這對無良父母遭賓州警方拘捕之後,但以1百萬美元交保,目前全案仍在偵查中。(圖片來源:美聯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