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9 19:14

3千人挺香港民主 何韻詩音樂會擠爆【影】

3千人挺香港民主 何韻詩音樂會擠爆【影】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香港藝人何韻詩,今(19日)在香港上環POHO區舉辦《有種的漂亮 The Beauty of WE》音樂會,吸引3千人到場聆聽,整個街道擠滿支持者,他們在現場遵守秩序,以行動力挺香港民主。

這場音樂會因日前,法國化妝品品牌蘭蔻公司疑受到大陸施壓,單方面取消和何韻詩合辦的音樂會,這作法引發一連串爭議,蘭蔻對外表示是因「有可能出現的安全因素」才取消,何韻詩覺得並不會有安全問題發生,於是在原場地、時間自辦音樂會,全場完全免費。

何韻詩臉書直播影片

活動開始到結束,3千名參與民眾,都很守秩序,藝人黃耀明也到現場參與獻唱,音樂會結束後,何韻詩在臉書寫道「守住自己、守住香港、守住我們的漂亮。感謝三千位有種香港人」。

有網友看直播按讚,並留言「錢不是一切,可以忠於自己的生活態度,這種也是一種幸福」、「美國人支持你」、「手指瘋狂按讚」、「台南看直播支持你」、「忠於自己,漂亮的活一場」、「勇者無懼」和「我們不是一個人」等等。(翻攝何韻詩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