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殘忍實驗! 鑽開猴腦.逼懷孕母羊缺氧

英殘忍實驗! 鑽開猴腦.逼懷孕母羊缺氧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善待動物組織(PETA UK)日前表示,近年多份報告揭發英國部分動物實驗極度殘忍,包括鑽開猴腦植入電極、在綿羊胚胎植入監視儀器等。對此,PETA要求政府能提高動物實驗的透明度!

PETA說,從2015年~2016年不同機構所發表的研究報告可見,有研究人員以賭博,甚至用冒險的形式做實驗;先將猴子麻醉並移除頭蓋骨,把電極植入其腦,期間再用大聲噪音和膠塑膠假蛇嚇牠們,藉此觀察牠們受驚時的腦部反應,實驗完後,猴子猴子會被迫吸入具有傳染性的細菌,緩慢死去。

另外,有研究員把監察器植入懷孕綿羊的胎兒中,然後故意不讓母羊吸入氧氣,藉此觀察缺氧對胎兒有何影響。對此,英國內政部則回應,英國是全球其中一個擁有完善保障動物製度的國家,同時也會確保所有實驗動物都得到人道對待。更強調「政府現在已正提高動物實驗的透明度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