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1 12:38

英青年搶警槍 計畫刺殺川普

綜合報導

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,日前在賭城舉辦造勢活動,現場卻有一名19歲英國青年,搶奪警槍之後企圖殺害川普,幸好當場被制伏逮捕。這名青年還嗆聲說,他計畫槍殺川普已經一年,要是重獲自由,他會再度展開暗殺計畫。

穿著T-SHIRT,看起來身形單薄的男子,被警方一左一右壓制逮捕,現場民眾都發出噓聲,這裡是美國賭城,川普的一個選舉造勢場合,這名來自英國的19歲青年,他說自己等這天等了一整年,他闖入會場、看準時機後搶奪警槍,試圖槍殺川普,還好馬上就被警方發現,才沒有釀成悲劇。

多虧現場警方危機處理得宜,川普才能繼續老神在在的宣傳造勢,不過川普陣營最近選前換將,原本的競選總幹事李萬度斯基,因為和媒體關係不佳,和黨內大老意見分歧,最重要的是他得罪了川普家人,因此李萬度斯基無預警的被炒魷魚,但還是榮幸曾是團隊的一員,替川普在共和黨初選改寫紀錄,爭取到將近1400萬張選票,如今在11月大選前被一腳踢開,遞補這個位置的人將是川普的女婿,川普陣營修正競選路線由親信掌權,能不能獲得更多支持,也將反應在選票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