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5 19:30

醫院暴力! 男持垃圾桶打護士

綜合報導

又傳出有醫護遭到暴力對待,這是在大陸惠陽市第六人民醫院內,有一名彭姓男子因為擔心孩子生病發燒,就和護士起了口角,甚至抓起垃圾桶,往護士頭上丟,還追打護士,最後被警方逮捕,關進看守所十天。

惠陽市第六人民醫院監視器畫面拍到,一名彭姓男子因孩子生病發燒,心急和護士發生口角,甚至情緒激動抓起一旁垃圾桶往護士頭上丟,更跳進醫護櫃台裡要追打護士,警方到場依法將他關在看守所十天,男子後悔萬分,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醫院裡一名揹著白色包包的男子,怒氣沖沖走向醫護櫃台,和值班護士叫囂,接著就抓了旁邊一個不銹鋼垃圾桶,往櫃台裡護士頭上丟,旁邊妻子抱著生病的小孩一直攔阻都沒用,男子不罷休,再把櫃台上的簽字筆,往護士身上扔。

護士跑走,男子又想把櫃台電話拆下砸人,男子像是抓了狂,縱身跳進櫃檯裡面想要打人,護士嚇得趕緊從櫃檯裡面跳出來跑走,警方獲報把這位施暴男子帶回偵訊,原來他的小孩發燒要住院,因床位問題和護士發生口角動手,男子現在後悔了,現在道歉已經來不及,要被行政拘留十天,並處人民幣五百元罰金,孩子生病,爸爸卻因為一時情緒失控,大鬧醫院,現在只能留在看守所,無法照顧小孩,實在不應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