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7 06:56

誇張病患! 飆罵醫護.病房開趴

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醫病關係緊張,來看到這些離譜的狀況,怎會有人在醫院開趴!一名女子住院,卻找朋友到病房開趴,帶烤鴨吃,還請美甲師來做指甲,另外還有男子喝醉酒,跑到急診室鬧事咆哮,台北還有民眾氣到把藥袋往護士身上丟。都讓護理人員覺得很無奈。

男子全身酒味,衝到護理台前叫罵,說他生殖器在痛,護理人員以為亂講話不理他,卻把男子激怒,保全架住男子,硬是將他拖出急診室外,大鬧急診室的不只這一樁,女病患頭痛不躺好,到處亂跑,還跳針反嗆護理師,火氣很大的還有在台北馬偕的這名女子,因為不滿醫院給的藥,對護理人員發飆,還把藥袋丟在無辜護士身上,更誇張的還有她,趴擦,出車禍腳受傷,好友去探病,病床擺滿美食,還請美甲師來做指甲,醫院表示只要不影響其他病患,或醫療人員治療,院方不會干涉,但失控民眾,一下醉鬧急診,一下怒嗆護理師,脫序行為讓人搖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