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5 19:45

滑板馬拉松! 24小時滑480公里

張樂 編譯

溜滑板是許多青少年的熱愛。不過美國一名39歲中年男子,從青少年一直溜到中年,不僅熱情不減,還是世界溜滑板時間最長最遠的世界紀錄保持人。

平日他是一名救護員,在高度壓力下工作,而滑板成了他排解壓力的管道,因此讓他持之以恆,進而創下24小時能滑480公里的世界紀錄。一個人一生,必須要培養出自己的嗜好。救護員安德瑞斯一站在滑板上,內在的自我就喚發出來了。他今年39歲,已經離滑板世代的青少年好遠好遠了,而他卻始終對滑板情有獨衷。平時,他是邁阿密消防隊的救護員,那是個壓力極大、和死神搏鬥的工作。但是縱使工作很累了,下班後,他仍會拎著滑板到附近滑兩下。

他是現今24小時內能滑最遠480公里紀錄的保持人。滑板好手安德瑞斯,有時根本只讓滑板自己滑行讓靈魂全然釋放,不只釋放壓力,他還不斷地參加比賽,不只求名次,更求自我挑戰。在比賽中結識不同年齡的同好,精進自己的技巧和體能。有個好嗜好,讓人身心靈更健康,安德瑞斯成了許多人的榜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