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6 12:32

強國屁孩"炫富" 網友一片罵聲"一巴掌呼過去"

強國屁孩"炫富" 網友一片罵聲"一巴掌呼過去"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近日一名女童跟著網路自拍風,鏡頭前「炫富」,影片中她不斷秀包包、手錶和玩具,強調這些都是父母從國外帶回來的「高檔貨」,邊介紹邊酸網友「你們買不起」、「窮B」等等,讓人看了哭笑不得。

影片中,女童拿着一個粉紅色背包,說「我先來給大家介紹一下,你們各種買不起的東西」,接著,她拿出一個粉紅色Hello Kitty的名錶說「我帶上給大家看看甚麼是好的氣質。」然後,在包包裡拿出媽媽在美國買給她的「羽毛球」,這個「羽毛球」原來是電風扇,她邊吹邊說「好吹,好大的風,好舒服。你們沒有吧」,之後她再拿出Hello Kitty的魔法筆、戴在脖子上的泰國頸鏈,「一個要上萬人民幣」,更說頭上髮箍上千元人民幣。接著,她指着日本戒指手錶,打開就是手錶,再拿出一副太陽眼鏡,以及媽媽在美國買給她的「兩百塊錢人民幣」的唇膏,對著鏡頭塗著口紅,說這是「香橙味」,女童跟著介紹「五百塊錢人民幣」的南韓護手霜、「五千塊錢人民幣」眼霜,最後說道「未見過世面的鄉村野孩子」。

這段影片,引起不少網友討論,有的說「真是沒見過世面的孩子」、「是暑假作業太少嗎」、「我要是她爸媽,一巴掌呼過去」和「她家最便宜的估計就是她自己啦」等,也有人感嘆「從小就價值觀扭曲」。(圖/影片來源: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