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5/07 11:52

【午間搶先報】摔下床頭撞插座? 2歲女童命危

【午間搶先報】摔下床頭撞插座? 2歲女童命危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【摔下床頭撞插座? 2歲女童命危】

宜蘭羅東的博愛醫院,一名22歲的媽媽跟現任丈夫,把兩歲的女兒送去急救,說她跟弟弟玩,從床上摔下來,頭撞到地上的插座,哭完就全身癱軟沒知覺!醫師診斷卻發現,女童的腦跟肺都出血,肋骨骨折,昏迷指數只有三,還在跟死神拔河。而且女童一歲的弟弟,身上也有好幾個新舊瘀傷,懷疑媽媽跟繼父施虐,被警方依重傷害罪法辦!

【違停被開單 女星討拍反挨罵】

本土劇演員高欣欣昨天在臉書PO上自己被開罰單的照片,還說深夜11點還被開,難道中和人都不睡覺的嗎?痛批政府好缺錢。只是明明是紅線違停,還上網討拍,被網友撻伐,說違規還敢大聲,應該先檢討自己吧!

【大腿壓嬰窒息亡 惡保母免坐牢】

台中國際托嬰中心保母高敏雯,去年用大腿壓許姓男嬰的頭部和肩膀,另一名保母魏瑞紅,還冷眼旁觀,導致男嬰窒息死亡。兩人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,但男嬰父母簽字同意和2名保母認罪協商,並以450萬和解,法院最後是判2名保母緩刑,不用坐牢,家屬知道後無法接受,更表示,不再相信台灣司法。

【行動電源起火 威航緊急折返】

昨晚十點多、威航架從桃園起飛 前往東京羽田機場的班機,起飛不久、客艙裡就傳出有乘客的行動電源起火,所幸當下即時撲滅,沒有釀禍,但機長為了保險起見,返回桃機、改派另一架飛機載客。這是國籍航空第一起行動電源空中自燃的飛航事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