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6 11:52

【午間搶先報】5歲女哭鬧 遭母同居人重拳打死

【午間搶先報】5歲女哭鬧 遭母同居人重拳打死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【5歲女哭鬧 遭母同居人重拳打死】

人神共憤!在新北樹林一名林姓男子因為同居人的女兒太吵鬧,竟然出拳教訓女童,因為力道太大,竟然直接把這名,年僅只有五歲的女童打死,媽媽得知後不但沒報警,反而跟林姓男子開車打算一起去棄屍,但途中林姓男子把女童媽媽趕下車,接著自己一個人開到桃園的公墓,把小女童的屍體丟在後座後,馬上逃離現場,警方獲報後,目前已經找到女童媽媽,而林姓男子正在追緝當中。

【華航罷工攪局 旅客有"異"見】

華航員罷工事件落幕,今天早上在台北松機和桃機的班次都恢復正常,不過可能受到罷工影響,部分旅客事先取消或改搭其他航班,華航在桃機第一班還延遲了一個多小時,旅客對於罷工意見兩極,有人罵工會做罷工決定,影響旅客行程實在不應該,但有有人覺得飛機可以飛就好。

【恐怖鄰居! 自家頂樓燒東西】

高雄大寮區一名男子被鄰居拍到,在自家頂樓燒東西,火燒得很大,完全不管大火可能引發火災,不只這樣,這名男子還把自家的一些廢棄家俱,直接從樓上窗戶往下丟,而且男子似乎三不五時就會這樣,讓鄰居很害怕隨時會發生火災,也擔心回家時被從天而降的木板等雜物砸到,最後請出里長還報警處理!

【後悔脫歐! 260萬人拚二次公投】

英國要脫歐的消息,震驚國際社會,全球金融市場受到重創,英鎊創下31年最低匯價,不少挺脫歐的選民,也覺得十分後悔。而支持留歐的民眾,則積極發起第二次歐盟公投連署案,參與民眾已經超過260萬。然而法律專家說,再辦公投的可能性很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