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9 11:35

【午間搶先報】疑醉父發酒瘋 街頭狠打小孩險昏倒

【午間搶先報】疑醉父發酒瘋 街頭狠打小孩險昏倒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【疑醉父發酒瘋 街頭狠打小孩】

桃園一名男子,疑似喝醉酒,在大馬路上打孩子出氣!只見他拿板凳,猛砸小孩的頭,前前後後砸了數十下,還用拳頭猛打兒子的臉,孩子被打到幾乎昏厥。

【疑煞車失靈釀禍 3人傷4千戶停電】

在高雄路竹一處貨櫃停車場,旁邊有戶人家養了七、八隻狗,今天早上六點多,主人一早起來發現,其中一隻狗竟然咬了一個完整的人頭骨,嚇得趕緊報警,警方獲報後開始展開大規模搜索,因為貨櫃停車場旁有個亂葬崗,警方不排除人頭骨有可能是狗從墳地裡咬出來的。

【天降榔頭砸破頭 5歲女緊急送醫】

新北市新店知名的私校,康橋幼稚園,一名五歲女童上游泳課,在做暖身操時,竟然被從天而降的鐵鎚、砸中頭部!女童顱內出血,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原因是當時校內旁邊的大樓,正在施工,工人在九樓施作,卻沒抓好榔頭,兩公斤槌子就掉下來,砸傷孩子。

【火腿摻致癌物 台全黑心30年】

黑心食品商,一家老字號食品廠【台全熱狗火腿行】,為節省成本,拿非食品級的亞硝酸鈉,製作熱狗、火腿和培根,賣到早餐店,時間長達三十年,包括東方美、橙果,以及西餐廳,都受害,光是最近,就有三萬公斤黑心火腿,被民眾吃下肚!非食品級的亞硝酸鈉,會致癌,其實台全是大廠牌,東西還比人家貴兩成,卻還是用黑心原料,讓業者非常氣憤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