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1 21:38

"嘟嘟車"打暗號 飛車匪搶錢

許哲瑜 編譯

到泰國玩,很多遊客都會坐嘟嘟車代步,不過有香港遊客上個月在曼谷,要坐嘟嘟車回飯店途中,竟然遭飛車黨搶走隨身包包,損失約1萬5台幣的現金,還有護照等重要證件,事發過程剛好遊客在錄影,還補捉到被搶的前一刻,嘟嘟車駕駛疑似手比暗號,遊客懷疑他們是串通好的。

到曼谷玩遊客坐嘟嘟車錄影留念,但萬萬沒想到,手上的包包竟然被飛車黨搶走,讓遊客萬分著急,但你有沒有發現,倒回事發前一刻,慢動作仔細看,被搶的前一秒,嘟嘟車駕駛的手突然向左翻了一下,同時間一輛機車加速靠近,坐在後座的男子,一把就搶走包包揚長而去,更令人可疑的是,乘客被搶駕駛完全沒有反應,不加速去追反倒是放油門,速度慢了下來。

遊客不只損失包包裡約1萬5台幣的現金,更麻煩的是還有護照等重要證件,讓這兩名香港遊客很頭痛,一下車立刻報警,並將影片當作證據,泰國警方經過追查,約談了嘟嘟車駕駛,也抓到了飛車黨後座搶包包的男子,初步判定,儘管駕駛手勢怪異,但應該不是搶匪同黨,這起案件也提醒了各國遊客,出去玩真的要時時保持警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