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旬嬤撞車倒地 愛心傘助遮陽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一位82歲的阿嬤因為行動不便,以電動四輪車代步,但經過路口時卻不慎被一台轎車撞上,四輪車翻覆,阿嬤也跌倒臉頰受傷,路人見狀趕快圍上來扶起阿嬤,打傘幫她遮陽,不停安撫她害怕的情緒,直到救護車趕來將阿嬤送醫,也多虧這些好心人,讓被嚇到的阿嬤沒有受到更多傷害。

救護車開到車禍現場,一位阿嬤跌坐在馬路上,旁邊有一台電動四輪車,阿嬤騎四輪車代步,卻在這個路口被轎車撞到,時間是早上11點多,天氣熱、太陽毒辣,路人怕受傷倒地的阿嬤受不了暑氣,雖然彼此不認識,還是拿來一把傘,為阿嬤擋住陽光,消防隊員趕快幫阿嬤包紮,她的左臉頰有擦傷,意識清醒,阿嬤82歲了,碰到車禍驚慌不已,路人和消防隊員趕緊安撫她,將她送醫急救。

發生車禍的路口沒有紅綠燈,阿嬤和撞她的轎車,兩方都沒有注意路況才會釀禍,還好第一時間有好心路人幫忙照顧阿嬤,讓老人家除了驚嚇和輕傷,沒有其他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