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3 17:21

亞洲十大景點 滬.港.台東上榜

綜合報導

知名旅遊指南「孤獨星球」公布2016亞洲10大最佳旅遊景點,第一名日本北海道,因為四季皆有不同景。第二名上海,因為景觀快速改變跟豐厚的歷史,香港因為有天然的景觀排第五名,台東有豐富原住民文化排第十名。截至2015年,大陸共有48項世界遺產,僅次於義大利的51項,但對土地寬闊物產豐富的大陸來說,等著要申請世界遺產者大排長龍。專家指出,除了世界遺產,大陸更擁有世界最豐富的非物質文化遺產,才是中華文化的寶庫。

「四川跟台灣的學生,中醫藥文化體驗營」,今年共計有20名台灣的大學生,前往四川認識中醫藥歷史、療效及教育功能,並與成都中醫藥大學、西南財經大學展開兩岸青年的交流。針對美國呼籲中國跟菲律賓雙方遵守南海仲裁結果,大陸外交部表示「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」,已向美方提出交涉,並說美國應反省自己言行,停止在南海問題 挑事生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