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月零用錢39萬 土豪小學生包養女主播

每月零用錢39萬 土豪小學生包養女主播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一名網路女主播,被男友發現劈腿後,男方氣到去她的公司撒尿報復。更令人訝異的是,女主播劈腿的對象竟疑似是ㄧ名土豪小學生。兩人的聊天對話內容曝光後,還驚見小學生霸氣的說要包養女主播。

據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這名女子在上海一間公司擔任網路女主播,每月收入超過10萬元人民幣(約49萬元台幣),但她男友懷疑她出軌,日前到其公司門口撒尿報復,還留下字條嗆聲,「賤人!你媽炸了!有種劈腿,沒種回電話?!我有100種套路讓妳在這家公司待不下去,不要懷疑我的實力。這泡尿先給妳一個警告!」。

後來女主播與有錢的土豪小學生聊天紀錄也被曝光,這名暱稱「旺仔小背頭」的小學生,在聊天中表示自己零用錢每個月就有8萬多元人民幣,要女主播跟男友分手並且辭職,他能夠養得起女主播,只要女主播跟他住、陪他玩就好,還表示班上很多女生都跟他告白,「做我的女人,我保證妳做夢都能笑醒」、「同意的話,今年的壓歲錢我可以分妳一半」,相當驚人。(翻攝網路/示意圖/非當事人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