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土豪小學生 讓女主播忍不住劈腿...

超狂土豪小學生 讓女主播忍不住劈腿... | 華視新聞
(翻攝自網易新聞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土豪小學生超狂!大陸一名女主播疑似劈腿,男友到她的公司們口撒尿報復,誇張的是她的劈腿對象,竟是一位土豪小學生,根據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這名女子在上海擔任網路女主播,每月收入也超過10萬人民幣(約48.7萬台幣)。

主播男友除了在公司門口撒尿以外,還貼字條在門上嗆聲:「賤人!你媽炸了!有種劈腿,沒種回電話?!我有100種套路讓妳在這家公司待不下去,不要懷疑我的實力。這泡尿先給妳一個警告!」

而她和土豪小學生的聊天記錄也曝光了,小學生「旺仔小背頭」表示:「我爸每個月給我八萬塊我都不知道怎麼花」、「他要是敢動你,我叫人過去打他」、「你跟我,我就養你」、「別考慮太久,班裡友好幾個女生跟我表白了」、「做我的女人,我保證你做夢都能笑醒」、「同意的話,今年的壓歲錢我可以分你一半」,但網友表示,「微信的對話紀錄,感覺這個女的一直在敷衍小弟弟」、「這女的心態也有問題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