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上新聞版面 只因"寶可夢"亂入..

婚禮上新聞版面 只因"寶可夢"亂入..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英國

英國一名女子柯普(Elizabeth Corps),一直以來都希望有個特別又受矚目的婚禮;最後她終於夢想成真,但最大的功臣不是豪華婚禮裝飾、或是特別的婚禮流程,而是亂入的「寶可夢(神奇寶貝)」。

據英國《鏡報》昨報導,任天堂與Niantic公司合作開發的《精靈寶可夢Go》手遊在各國造成風潮,英國也上周四才開放。柯普的婚禮,在遊戲開放下載後,於蘇里郡的伍德藍公園旅館舉行。她和新郎乘坐的禮車才剛抵達婚禮會場,她弟弟就大喊,停車場裡有2隻「妙蛙種子」,後來她和丈夫才驚覺,原來婚宴會場,竟《精靈寶可夢Go》的「道館」,現場有許多寶可夢可以捕捉,結果賓客忍不住拿出手機捉寶、對戰。

柯普說,「雖然婚禮上大家都在聊寶可夢,讓我覺得被搶了鋒頭,不過結婚紀念照被『寶可夢』亂入,其實也滿好玩的」。對於新婚丈夫也分心捉寶,她一笑置之「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捉到所有的寶可夢,但他至少抓住我了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鏡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