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死了都要愛不變」 陸少女戀情遭反對竟輕生

「死了都要愛不變」 陸少女戀情遭反對竟輕生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浙江一名15歲少女,愛上了大13歲的男友。但兩人戀情被父母知道後,立刻阻止雙方來往。少女父母強制將她帶回家,不讓她見到男友。後來少女一氣之下,跑到河邊跳河輕生。並留下「我愛你」、「死了都要愛不變」等字眼在岸邊。

根據《紹興在線》報導,浙江紹興這名15歲少女,一個月前她在父母親的介紹下到一處企業打工,因此結識了28歲的任姓男子,雙方因此陷入情網。少女的父母親得知後,認為雙方年紀差距太大而反對交往,甚至還一度直接當面斥責任男。少女為了展現自己愛人的決心,仍背著父母親和任男偷偷約會。事後少女的家人得知,強制帶她回家,且不再讓女兒和任男見面。

9日傍晚,少女偷偷跑出去,在河邊拿出事前買的一包瓜子,在岸邊排了「我愛你」、「死了都要愛不變」的字樣,最後選擇跳河輕生。後來有民眾發現少女,隨即跳下河將她救起,無奈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,而少女父母親在得知消息後相當懊悔。(翻攝紹興在線)

請珍惜生命,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自殺並不能解決問題。

讓華視拉你ㄧ把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