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"巴基斯坦豐臀金" 因性感照遭親弟殺害

【影】"巴基斯坦豐臀金" 因性感照遭親弟殺害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中東

一名被封為「巴基斯坦豐臀金」的女模,日前慘遭人勒死,事後調查出來,兇手竟然是她的親生弟弟!

26歲女模卡迪爾‧巴洛赫(Qandeel Baloch),15日被發現身亡,卡迪爾的弟弟瓦希姆(Waseem Azeem),稱將姐姐「榮譽處決」(honour killing)勒死,他表示「不會不安」、「我早已決定,不是自殺就是殺了她」。另外,他還表示下手前先用藥物將姊姊昏迷,因此姊姊死亡時,並不痛苦。

女模卡迪爾在巴國相當有名,她經常在網路上PO出挑戰巴國保守禁忌的照片和言論,被不少年輕人視為偶像,臉書粉絲頁超過70萬人按讚。還有粉絲認為她的美貌和大膽程度,直逼美國實境秀明星「豐臀金」金卡達夏,因此封她為「巴基斯坦豐臀金」。

瓦希姆殺害姐姐後,對外表示「金錢重要,但家庭榮譽更重要」、「我對自己所為完全不覺得不安」。卡迪爾常在臉書PO出性感照,在巴國保守的社會被認為過於大膽。不少巴國年輕人支持她挑戰保守派的作風,但沒想到親弟弟會認為姐姐敗壞家風,因此將她勒死。(翻攝Qandeel Baloch臉書)

卡迪爾的作風以巴基斯坦民風來說,相當大膽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