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0 10:38

73戀46歲 交往5年墜胎2次還不能結婚!

73戀46歲 交往5年墜胎2次還不能結婚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浙江杭州蕭山有一名46歲歐姓女子,5年前結識了73歲俞姓男子,2人更進一步譜出「忘年戀」。由於2人年齡相差27歲,交往後屢遭旁人反對,導致2人交往5年,仍無法走入禮堂,歐女甚至2度懷孕都被迫墮胎。

據了解,俞翁前妻去世10年,現育有2女、歐女也離婚多年,育有一名13歲兒子。俞翁說,5年前和女兒向歐女租房,後來見歐女不僅人好、又年輕、做事能幹,各種形象讓他越來越動心,最後順利與她交往。

不過,儘管2人真心相愛,俞翁的2名女兒卻非常反對這段關係,甚至勸他趕快與歐女分手;即使女友不斷催促結婚,交往5年期間更為俞翁2度墮胎,但俞翁認為,自己比女友父親還大一歲,害怕親戚和鄰居的輿論,始終沒答應取歐女進門。最後,他決定諮詢20名村民意見,結果有11人支持他們交往、7人無意見,僅2人反對。這結果也讓俞翁重拾信心,決定帶歐女返回江西老家生活,並承諾和對方登記結婚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