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8 12:23

闖"軌"門關 男火車斷腿癱瘓

許哲瑜 編譯

英國的交警部門最近發布一段宣導影片,記錄了各種人們擅闖鐵軌,差點被撞的驚險瞬間,其中有名男子跨過鐵道,還來不及爬上月台,當場被火車捲入車底碾斷腿,結果小命保住了,但身體癱瘓非常可怕。

男子漫步鐵道突然火車來了,整個人被捲入畫面驚悚可怕,仔細看夜晚時分,他慢慢走在鐵軌上背對來車,突然聽到火車來了,來不及反應,他竟然天真地靠在月台邊,以為縮身就能躲過,想當然火車進站,男子當場被捲入車底,腿被碾斷,結果命大活了下來,但身體癱瘓付出慘痛代價。

這是英國警方發布的最新宣導片,透過可怕直擊提醒民眾特別是年輕族群,守規矩別玩命,還有另一起驚險場面,發生在中國大陸蘇州,一位老翁騎單車過馬路,卻巧妙躲過了側面飛來的休旅車,老翁注意到車禍想下車,眼看根本閃不掉,索性身體往前靠,飛車就從他的背部擦了過去,老翁只受點皮肉傷,實在有夠幸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