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歲市長娶高中生 不滿被爆竟脫記者褲子!

51歲市長娶高中生 不滿被爆竟脫記者褲子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泰國

泰國一名51歲的市長,被當地媒體踢爆,娶未成年高中生為妻,不料市長為此懷恨,以緊急召開記者會為由,把報導他「老牛吃嫩草」的記者騙來,不但囚禁記者,還強脫記者的褲子洩憤。

據泰國《每日新聞》報導,坤敬府班派市(Ban Phai)市長皮亞尤拉(Premsak Piayura),用汽車及厚禮下聘,迎娶年僅16歲的高中女生為妻,還刊載聲稱是兩人訂婚的照片。緊接著,《曼谷郵報》(Bangkok Post)報導,迎娶嫩妻消息見報後,市長腦羞成怒謊稱要召開緊急記者會,把5名記者騙到辦公室,先沒收他們的攝影器材及手機,訓斥一番後,將率先爆料的《每日新聞》男記者單獨留下,並喝令將男記者褲子脫掉以示懲罰,遭羞辱的記者被脫到只剩一條內褲,還被強行拍照,過程長達5分鐘。

泰國坤敬府班派市
泰國坤敬府班派市
被爆市長皮亞尤拉.
被爆市長皮亞尤拉.

「脫褲」事件曝光後,泰國記者協會強烈抗議,並發表聲明譴責皮亞尤拉的「惡行」,目前泰國檢調已著手查證,若一切屬實將要求內政部將市長革職。而市長對此竟反駁,並非迎娶,而是對有財務困境的家庭伸出援手。(翻攝曼谷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