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9 20:39

爬電線桿看總統 男子慘遭電死

許哲瑜 編譯

最新國際消息!遭到彈劾的巴西總統羅賽芙,不斷喊冤、痛批反對黨奪權,就在25號的時候,她再度公開發表演說,吸引民眾上街圍觀,其中,有名男子為了看總統看得更清楚,竟然爬到電線杆上,當場慘遭電死。

被彈劾的巴西總統羅賽芙,正要準備發表演說,民眾上街爭睹,這名披著國旗的男子,爬到電線杆上,想要搶佔更好的視野位置,男子越爬越高,看得民眾冷汗直流,突然電線爆出火花,男子當場被電暈掉落地面,很多人目睹這一幕放聲尖叫,再仔細看男子不聽勸,先是站上電箱,接著爬到第二層電線,抓著鐵架往上一蹬,正當左腳跨出這一步,突然爆炸起火,整個人變成一團火球,立刻失去意識摔落地面,另一個角度更清楚看到,男子遭電擊瞬間,身體向後仰頭朝地,民眾趕緊將他送醫,不過心臟和頭部傷勢過重,到院前已經身亡,冒險爬電線杆,危險行徑果然發生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