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2 19:28

預拌車扯斷電桿 壓死騎士翁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驚悚的意外現場!台南復興國小後方,一台預拌水泥車疑似勾到電線,造成電線桿硬生生折斷,當時剛好就有一名老先生騎車經過,倒塌的電線桿就這樣擊中他的頭部,把他整個人壓在地上,騎士頭破血流動也不動,連假牙也被打掉,消防隊員趕來搶救,但他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,搶救後還是不治!

消防隊員抬起電線桿,把被壓在下面的老先生趕快拉出來,老先生全身癱軟失去意識,消防隊員趕快幫他CPR,他頭破血流傷勢非常嚴重,緊急被送上救護車,事發地點在台南復興國小後門,會發生意外疑似是旁邊這台預拌水泥車惹的禍,我們回到現場,當時預拌車轉進小巷子,頂端疑似勾到有線電視光纖,往前一扯,電線桿就從根部硬生生折斷,當時一名老先生正好騎車經過,倒塌電線桿擊中他的頭部,不但把機車打爛,連他的假牙都被打到掉出來,肇事責任還等待進一步釐清,但被電線桿狠狠打中頭的老先生卻因為傷勢太重,搶救後還是不治死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