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8 09:01

又殺警!美路州槍案 警3死3傷

林佳蓉 編譯

美國再度傳出殺警兇案。地點是「路易斯安那州」首府「巴頓魯治市」。當地時間17號上午九點多,一名全身黑衣的蒙面男子,故意朝警方開槍掃射,造成至少三名警察殉職,還有另外三名警察受傷,開槍嫌犯已當場被擊斃。

現場槍聲大作,警方和兇嫌交火,這是民眾冒死拍下的槍擊現場畫面。17號上午警方獲報,商場附近路上有可疑人士持槍行走,就在警方到場調查時,一名全身黑衣的蒙面男子,突然對準警員開槍,至少6名警察中槍,造成3死3傷。

又發生殺警槍案造成當地民眾大恐慌,一度傳出還有槍手在逃。但路易斯安那州警立刻召開記者會澄清,射殺警察的槍手只有一人,是一個29歲的男子名叫蓋文龍恩,已被當場擊斃。

路易斯安那警方譴責,這是針對警方的仇恨槍擊案,美國總統歐巴馬話說得更重,他沈痛表示,攻擊警察就是攻擊美國人民,美國總統歐巴馬,十天前在德州達拉斯,才剛發生1名槍手狙殺5名警員的慘案,沒想到現在路易斯安那的巴頓魯治悲劇重演。目前聯邦調查局已經和路州州警聯手,要調查槍手犯案動機,同時呼籲民眾隨時保持警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