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8 20:20

美國又傳殺警案! 路州3死3傷

林佳蓉 蘇雅容 編譯

美國再度傳出襲警案。地點是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頓魯治。當地時間17號上午九點多,一名全身黑衣的蒙面男子,故意朝警方開槍掃射,造成至少三名警察殉職、三名警察受傷。開槍嫌犯當場被擊斃。這是美國十天內,針對執法人員的第二次襲擊。

馬路上槍聲大作,警方和槍手交火,這是民眾冒死拍下的槍擊現場畫面。17號上午美國路易斯安那州,巴頓魯治警方獲報,商場附近路上有人持槍行走,警方到場調查時,一名全身黑衣的蒙面男子,突然瞄準員警開槍,造成3死3傷。

警方說槍手是29歲的非裔男子蓋文龍恩,曾經在海軍陸戰隊服役,槍擊當天正好是他的生日,他是單獨犯案,當場被警方擊斃,因公殉職的3名員警中,32歲的傑克森,最近才剛升格當爸爸,45歲的員警葛拉佛拉,原本預計隔天要跟家人出遊,41歲的杰拉德,一年前才從海軍陸戰隊退役轉戰警界,歐巴馬怒了,說出重話,因為這是美國十天內,針對執法人員的第二次襲擊,德州達拉斯襲警案陰霾還沒過,接著路易斯安那的巴頓魯治,又悲劇重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