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4 12:47

阿聯酋迫降起火 1消防員殉職

王皓 編譯

阿聯酋航空,昨天發生客機迫降起火意外!一架從印度南部飛往杜拜的波音777客機,因為起落架卡住,在杜拜機場以機腹迫降,飛機還起火燃燒,一名消防員救火時死亡,但全機三百人奇蹟生還,究竟客機起落架為何沒有降下,相關單位正在調查。

民眾從遠處用手機拍下客機起火燃燒的情形,暗紅色的火焰不斷燃燒,灰黑色的濃煙更吞噬了整架客機的身影,把時間往回拉,飛機迫降後到起火前的這幾分鐘,客艙內的情況是一片混亂。

由於情況危急空服人員打開所有緊急出口,要乘客從充氣滑梯疏散,沒想到還是有人打算拿頭上的行李,真是不知輕重,等到機上282名乘客和18位機組人員都順利疏散後,客機才真正遭到祝融吞噬,實在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這架從印度南部飛往杜拜的波音777-300客機,不知為何起落架竟然卡住無法降下,機長只好以機腹迫降,這是飛安紀錄良好的阿聯酋航空,成立30年來最嚴重的事故,繁忙的杜拜機場一度暫停所有航班升降長達六個小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