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6 12:00

機場狂風降落失敗 112乘客驚魂

邱韻如 編譯

  英國各機場,今天吹起狂風,導致許多班機無法降落,布魯塞爾航空一架從英國倫敦飛往伯明翰,沒想到強風吹得飛機不斷傾斜,接近地面時,機身更是左搖右晃,降落失敗,機長緊急攀升,機上112名乘客全嚇壞了。

  遠方一架飛機,準備進入跑道,但風真的太大,飛機開始傾斜,只見機身無法平衡,左搖右晃,快要無法控制,接近地面時幾乎180度旋轉,機頭沒辦法對準跑道,這時機長緊急爬升,風速真的太強,飛機降落失敗,讓機長選擇放棄。再來一次,阿聯酋航空降落時,機身被吹的歪了一邊,接近地面時,強風更形成一股氣流,為了乘客安全,機長同樣放棄降落,機上乘客就像是在坐雲霄飛車,還好最後都平安降落。

  強烈暴風雨克沙佛,不止擾亂班機,夾帶的強風豪雨,讓威爾斯省北部的拉爾鎮淹大水,蘇格蘭更有近八萬戶居民無電可用,格拉斯哥市中央車站,玻璃屋頂也被吹的崩塌,民眾嚇壞了,這股強風,讓英國各地陸、空交通大打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