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1 18:58

全球最辣空姐排名 台灣沒上榜

綜合報導

  儘管航空公司總是強調空服員的專業形象,但旅客總是喜歡拿空姐的長相身材作文章。根據英國的一項調查,英國維珍大西洋航空公司的空姐,以性感魅力形象獲得「最辣空姐」的第一名。其次是新加坡航空和阿聯酋航空。至於國內的航空公司,卻沒有任何一家入選。

  這段性感撩人的影片,竟然是英國維珍大西洋航空公司的形象廣告。這些空姐,一個個身材窈窕,穿著熱情如火的紅色套裝,就連眼神都會放電,也難怪國際商務旅客會票選她們是全世界最辣的空姐。但是,被票選為「最辣空姐」第二名的新加坡航空公司空服員,卻不賣弄性感,強調的是亞洲女性的溫柔婉約和細心服務。

  同樣也是以亞洲女性形象作為訴求的國泰航空公司,則被選為第七名。至於都是來自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阿聯酋航空和阿酋航空,則是以阿拉伯女性的神秘面紗,包裝旗下的空服員,因此分別獲得最辣空姐的第三和第四名。令人訝異的是,德國漢莎航空、以及荷蘭皇家航空,儘管空服員已經不是年輕辣妹,但還是擠進了「最辣空姐」排行榜的前十名。反而是台灣的華航和長榮航空,空服員既親切又溫柔,但大概是在外國旅客的眼中還不夠辣,所以都沒有上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