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0 12:32

男燒炭尋短 警循線破窗救人

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名男子跟家人起衝突,情緒低落,打了一通電話給妻子,要太太好好照顧自己,接著就失聯!他的妻子急忙報案,警方根據男子手機發話地點,找到了他父親的柚子園,果然發現男子在鐵皮工寮裡燒炭尋短,立刻破窗救人!

拿著鐵槌又是敲又是拉,員警趕著要破壞鐵窗,鐵窗一開員警立即爬上窗戶,爬進鐵皮工寮裡,結果看到家屬報案尋找的男子,躺在地上快失去意識,警方不停叫他讓他保持清醒,男子的父親也趕緊扶起兒子。

鐵皮屋裡充滿燒炭味,員警立刻開窗開門讓空氣流通,看到男子躺的地上旁好幾瓶啤酒罐,眼看他就快要昏了,員警攙扶他要把他送醫。

台南麻豆區的這名35歲的男子,因為幾天前跟家人發生衝突,一時情緒低落想不開,打了一通電話給妻子,要她好好照顧自己,之後人就不知去向,男子想不開跑到父親的柚子園,工寮裡燒炭尋短,機智的員警快動作找到男子,把男子救了出來,即時的挽回了一條生命,讓家屬感謝萬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