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9 19:25

網友超羨慕! 北海道全年無"蟑螂"出沒?

網友超羨慕! 北海道全年無"蟑螂"出沒?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日本

不少人都希望蟑螂永遠不要出現在家裡,甚至巴不得蟑螂能在世界上消失。日本一個「除蟑」網站,最近統計一份數據,分析出日本各地,蟑螂出現的風險高低,其中,北海道令不少網友羨慕,因為蟑螂出現的機率是0。

據《日本集合》報導,日本網站「ゴキブリ駆除マイスター」統計了2015年7月~2016年7月期間,所接獲個案,推算出日本各都道府縣,蟑螂出現風險程度,如果以平均值1來看,蟑螂最常出現的三個地區分別為第三名大阪府(1.66),第二名的神奈川縣(1.74)及第一名的東京都(3.29)。

不過,網站資料顯示,北海道出現蟑螂的風險,竟然低至0.00;而過去一年,該網站也沒有接到來自北海道的案子,有網友推測「會不會天氣太冷,蟑螂也不想出來」、「怎樣都好,好羨慕!!!」和「想定居北海道惹」等等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