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3胞胎 女模3圍一樣身材超犯規!【影】

最美3胞胎 女模3圍一樣身材超犯規!【影】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綜合報導  / 歐洲

愛爾蘭這對3胞胎女模勞拉(Laura)、妮可拉(Nicola)和艾莉森(Alison)。不僅有”高顏值”,身材也相當火辣,3人身高、體重都一模一樣,如同複製人,彼此相當了解對方,只要一個眼神就能知道對方的情緒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(The Sun)報導,來自愛爾蘭都柏林(Dublin)的29歲3胞胎姊妹, 3姐妹的身高都是180公分、體重54公斤,從小一起生活沒分開過,3個人連妝容和髮型,都是一模一樣。不僅如此,3人的生活習慣,包括每天一起去晨跑、三餐吃的食物及買的車輛也是同款,感情十分緊密。大姊勞拉就表示,只要其中一個表情,就可以知道對方的情緒為何,對於3人能夠在一起生活,她感到十分開心。因為3姊妹長相幾乎相同,一起出門很常會嚇到其他人,曾經有次在機場通關時,海關人員被嚇到說不出話。(圖片來源/太陽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